拍賣網址: 淘寶我型我創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http://aideni.taobao.com/?spm=a1z10.1.0.35.6j5HTJ

 

之前在合購板有看到有主購開這家

結果填單後流團了...

就自己去買來玩囉~~

除了買"材料包"、還要買"手機殼"、以及"膠水工具"  

我又額外買了一些不同等級的小鑽想看看亮度差多少  

收到的時候包裝是一個堅固的小箱子,

東西竟然都沒有缺少! (阿哩阿雜的買了幾十項)

讓我放心好多~~~

 

先來黏有配好的材料包

DSCF2801_調整大小  

 裡面東西都幫你配好了,哩哩摳摳一堆小東西

 

 

DSCF2811_調整大小  

把袋子裡面的珠珠也倒出來備用

 

 

DSCF2806_調整大小  

膠水、透明手機殼(htc g11)、點鑽筆、鑷子

膠水的頭是針管式的,我覺得的確很好用,不過我也是第一次黏,沒用過別的

 

DSCF2827_調整大小  

先把東西找位置放上去,放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因為g11的背殼造型整個小了一圈,

所以我一大堆東西都放不上去啊~~~~~

挑喜歡的放一放黏起來~~~花也不敢放太上面,怕影響拍照或閃光燈

 

DSCF2836_調整大小  

黏好後開始把小鑽擺好,用點鑽筆點鑽比較快,珍珠隨意的擺一擺,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了

 

  

完工! 裝上手機的樣子(要先放乾至少24小時喔!膠才會完全乾)

DSCF2865_調整大小    

 

其他還有買一些小東西,還有買哀鳳5的殼....(但是我沒有哀鳳阿阿阿阿~~~

以後如果入手可以馬上自己貼自己專屬的殼

 

 DSCF2866_調整大小  

圓盤裡面的是施華洛世奇鑽,比起其他的鑽貴蠻多的,國貿A鑽便宜很多,奧鑽更更更便宜~~~

自己用的當然多買些施華洛世奇鑽 鐵塔、跳舞女孩、右上角的是花托

DSCF2867_調整大小  

可以黏水滴型的鑽(右上)就是可愛的小花,右下是國貿A鑽,還有小鐵塔小蝴蝶結

 

應該會再回購買多一點小東西來玩~~~自己做殼很有趣,可以發揮創意

目前用了好幾天了也不會掉,不錯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