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1月中知道有合購版可以跟團買淘寶的東西之後

我幾乎每天都會跟1-2團

看到便宜的小東西就會好想跟著衝阿~~~

期間也想要試試看自己買  

因為畢竟不是每個自己想買的東西都會有人喜歡來開團 XD

 

一直到12月我才大概理解購買的程序(ES版、洽特版有很多好心的教學文)

那時候被合購版的無主文升火~~看到一家飾品好喜歡

就決定用他當我的初次購買體驗之旅!

TwinStyle

http://shop33959692.taobao.com/?spm=110-16Vi-21yYc.5p_x-4VjOc.bTBL-AmONU

我買的時候他首頁上有活動是滿99包郵(12/11拍下付款的)

今天拿到東西了~~很滿意所以拍下來分享

東西是用小箱子包裝好, 裡面有包包紙包一圈,所以物品都很完好

因為我是抖抖手人 也不會用單眼 所以~照片就請多包涵了!...

 

 

嚴重推薦!鋯鑽蝴蝶結戒指滿包郵! 甜美公主氣質閃鑽彩金指環女

官網圖

T1ZDmAXiXEXXcGGoAY_030758_jpg_310x310.jpg

實品圖

DSCF5967.jpg    

蝴蝶結小鑽很亮,就和賣家拍的圖一樣,沒有什麼差距 >/////<

 

有垃圾仿货了哦!正版!55米菲兔戒指! 萌萌水晶兔子蝴蝶结指环

(我在想這個標題可能是在說喔XX家的,那邊有放相同的圖賣4.9,當然最底下的實品圖不同)

官網圖

T1mkulXXNyXXaYJ0c0_034607_jpg_310x310.jpg

實品圖

DSCF5975.jpg  

和賣家放的圖也沒什麼差別!~只是這款兔臉的假鑽比較大,所以看底座的部分會沒有形狀完全密合

但是鑽亮度也是夠,很可愛!

 

 

满包邮2011秋冬新款埃菲尔铁搭珍珠闪闪满钻水钻链手机链挂件

官網圖

T1JaCxXoRCXXXUmnoU_015814_jpg_310x310.jpg

實品圖

DSCF5971.jpg  DSCF6001.jpg  

這款是我最期待的物品 >////////<

因為我是個鐵塔控! 有鐵塔的飾品都會想買!!

這款是手機吊飾,旁邊鍊子上的小鑽很閃,鐵塔也很精緻,鐵塔黏珍珠的地方會看的到透明的膠

但是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!!!

 

 

满包邮!四叶草 爱恋 极美 手镯 超精 专柜品

官網圖

T1h_amXjVlXXaF4Wg9_072353_jpg_310x310.jpg  

實品圖

DSCF5992.jpg  

也是和圖片沒有差距! 鑽鑽夠亮,和想像中的一樣

 

韓國品 紅寶石鋯鑽 蝴蝶結 鍍K金 紅櫻桃 超精致 耳釘耳環

官網圖

T1YGSEXnFqXXaWN_w6_062834_jpg_310x310.jpg  

實品圖

DSCF5984.jpg  

也是和官網拍的一樣美,只是我沒有可以打燈光的東西,怎麼拍都暗暗的

實品是很美的紅色和金色,朋友看了已經叫我下次要幫她買這個!!

 

 

G1彩鑽耳勾滿包郵!爆款!絕美花環明亮蝴蝶結流蘇修飾臉型耳環

官網圖

T1TaeFXehxXXbJ42c0_034850_jpg_310x310.jpg

實品圖

DSCF5985.jpg  

DSCF5986.jpg  

這款小鑽的顏色沒有官網上面的深,但是亮度也是很夠,整個閃閃惹人愛 >///<

 

帶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

DSCF6005.jpg  

 

這次買到的都很滿意,雖然單價有點點高,但是我還是會再買這家的 >/////<

第一次買淘寶順利拿到東西真是很開心!比較悲劇的是

我買完兔子戒指的隔天就看到雙12活動 兔子戒指五折 (9rmb)>"<

初次PO文,謝謝收看

 

P.S 這家的活動內容好像常在改變(看到之前的討論),買的時候要注意喔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妮 的頭像
K妮

一不小心就.....回不去了!

K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禁止留言
  • collin1027
  • 原po好厲害喔>\\\<
    我也一直很想學會用淘寶,可是感覺好困難(還有集貨什麼的)
    所以就一直不會~~:((((
    真是太佩服您了!!
    而且這家真的也太物超所值了吧>"<
    之前有跟團買過淘寶的飾品,可是就是收到就會有點失落(os:阿淘寶嘛~所以就這樣)但剛剛看了一下賣家,這樣感覺好超值喔~~
    實品圖光澤也都很夠很binglin耶>\\\\<
    真好真好~
  • 我也是一直去洽特和es找教學文來看!才比較清楚運送的過程再去試著操作看看XD 第一次買有很多地方該注意的都怕沒注意到 所以現在天天爬ES文看別人的經驗,這家飾品真的很亮~~我很喜歡!!>////< 而且我看到你分享的三用電腦包文章讓我超想跟的阿!!!

    K妮 於 2011/12/20 16:55 回覆

  • collin1027
  • >\\\\<真是太優秀了~
    這些小物太生火了...

    :P 三用電腦包真的很優秀
    可是感覺原PO是氣質女孩(看那個閃閃的蝴蝶結耳環的感覺:$ )不知道會不會常用到,但是裝書裝衣服是還不錯用(整個把電腦包拿來亂裝XD)
    合購板前陣子好像才結束>"""<
    可是應該不久後又會有了(誤)不過我們那時候也是批價55而已(差一塊錢)
    轉賣版有人在轉賣的樣子喔~供你參考:)
  • 喔喔謝謝你的細心回覆!!XD
    前陣子那一團我本來想跟 但是我想到年底快遞大爆炸...
    我12-16賣家寄出的衫之經毛衣現在還不知道流落何處...
    18號才查詢到快遞有入庫 20號查還是一樣在廣州......整個很悲劇!聖誕節前拿不到了!~所以我怕現在合購東西也會塞住!決定明年在衝!!!!

    K妮 於 2011/12/20 18:24 回覆

  • In Wonderland
  • 哇!謝謝推薦~下次換這家買買看!